作为一个零售企业的老板,你已经知道设定销售目标和目标对你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如果没有目标来衡量你的销售业绩,就很难持续扩大你的品牌。
无论你是在努力达到你目前的零售销售目标,正在实现你的目标并寻找超越它们的方法,还是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设定你的销售目标,这篇文章将帮助你概述你和你的同事可以采取的具体和可衡量的行动来实现你的目标。OB欧宝娱乐APP
销售目标是什么?
定义销售目标不仅仅是抛出一个数字并希望你能达到它。专注于特定的关键绩效指标(kpi)和销售指标是很重要的,它们将帮助你实现业务目标。你还需要确保你的目标与历史销售数据和可用资源相一致。
例如,你的主要销售目标可能是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可能是在2022年将平均订单价值(AOV)提高50%。
但是你需要不止一个主要目标才能成功。通过快速制定和实现小目标,你和你的团队会感到更有动力并有信心建立更大的总体销售目标。
你为什么需要销售目标?
如果没有一套清晰的销售目标和行动计划,你和你的员工就不知道该朝着什么目标努力。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去哪里,你可能永远都不会到达那里。
有明确的销售目标有助于整体业务的成功,并将帮助您:
- 衡量销售业绩
- 确保销售人员有责任感
- 创建你和你的员工可以可视化的销售目标
- 激励自己和团队达成销售目标
销售目标类型(+例子)
- 年度目标
- 季度、月、周、日目标
- 个人目标
- 团队目标
- 活动的目标
- 拉伸目标
- 瀑布的目标
- 序列的目标
根据你的商业模式和资源,你可以设定很多类型的销售目标。以下是一些值得考虑的问题:
年度目标
制定年度销售目标的目的是在下一年内实现这些目标。通常,这些类型的目标规定了你的零售业务在一个财政年度内的总体销售收入目标。通过这种方式,你和你的员工可以在目标和优先级上保持一致,设定短期目标,如季度、月度、每周甚至每天的销售目标,以帮助你实现年度目标。
年度销售目标的一个例子是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实现5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
季度、月、周、日销售目标
年度目标为你的总体销售策略提供了信息,但设定季度、月度、每周和每日目标有助于将它们分解成更容易实现的步骤,这样你就可以在整个过程中进行衡量。这些类型的目标更容易实现,这将使你和你的员工在一年中保持动力。
季度销售目标的一个例子是在第二季度实现1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月度销售目标可以是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每月增加10%的销售收入。每周,你的目标是销售价值5000美元的产品,每天,你可以选择为每个员工设定个人销售目标,以支持你的每周和每月目标。
在设定季度目标时,要记住许多零售商的销售高峰和低谷都是季节性的。你可能不应该为第四季度(假日季节)设定与第一季度相同的季度销售目标。
开始:OB欧宝娱乐APP设定目标有助于激励员工,使你的商店保持目标,但使用历史数据来告知你的销售目标是很重要的,以确保它们是可以实现的。要查看您的商店在任何时间段的销售数据,请转到Shopify管理并选择零售销售报告.
个人目标
为你自己或你的每一个销售人员设定具体的目标,可以让你有一种主人主人感和责任感。这些目标可以设定为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或每年。但短期目标通常更适合设定个人目标,因为你可以更快地衡量它们。你的目标是超越前一时期的业绩指标,同时看看销售历史来设定现实的目标。
例如,你12月第一周的销售目标可能是5000美元,第二周的目标是将这个数字增加10%,达到5500美元的周销售目标。
团队目标
让整个团队参与制定销售目标可以提高员工敬业度同时也为你的销售人员提供一些实际管理的见解。这将有助于增加实现这些目标的可能性。你可以通过召开季度、月度和每周会议,鼓励所有员工参与提供反馈和设定目标来做到这一点。这样做也会促进团队合作和健康的竞争水平。
例如,作为一个团队,你们可以决定下个月的工资是15万美元销售总额设定目标,如果你们有五个人,你们每个人的目标是当月销售价值3万美元的商品,以期实现团队目标。
开始:OB欧宝娱乐APP查看员工销售报告,确保每个人都在帮助你的商店接近目标。要查看您的每个零售员工在任何时间段内的总销售额,包括他们的平均订单价值(AOV)和每笔交易的单位数量(UPT),请转到您的Shopify管理并选择员工在收银台的零售额.
活动的目标
你或你的销售助理在销售过程中可以采取的行动是活动目标,而不考虑顾客对这个等式的贡献。它们有助于提供对改进性能的一定程度的控制。
活动销售目标可能包括以下数量:
- 对话开始于OB欧宝娱乐APP虚拟客户服务应用
- 发送的购后电子邮件活动
- 在社交媒体上与潜在客户互动
例如,你可以设定一个活动目标,下个月每周至少开始五次虚拟购物对话。OB欧宝娱乐APP
拉伸目标
推动你自己和你的团队超越最初的销售目标就是我们所说的弹性目标。通常这些类型的目标包括激励或奖励,以激励员工超越他们的配额。弹性目标应该具有挑战性,但可以实现。
例如,如果你的第四季度销售目标是20万美元,你可以将其扩展到22万美元,当团队成功时,奖励他们在当地餐馆吃饭。
如果你给自己设定了弹性目标,它可能是像每周超过6000美元的销售目标5%,然后在月底给自己按摩。
瀑布的目标
瀑布式目标允许你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目标。与其设定更大的新目标,不如一周一周或一个月一个月地逐步提高。
例如,如果你的目标是每周增加虚拟客户聊天,不要试图在一周内从5次增加到20次。你可以先把目标提高到OB欧宝娱乐APP下周10个,再下一周15个,然后是20个。
如果你设定的目标太高而没有实现,你和你的团队就会失去动力。瀑布式目标设定策略还可以确保质量不会随着产出的增加而受到影响,并防止倦怠。
序列的目标
当你实现目标时,通过哪些目标能增加最高的价值来确定目标的优先级是你创建顺序目标的方式。你可以确保你首先达到的目标对你的底线影响最大。这样,即使你或你的同事没有达到清单上的每一个目标,你也会实现那些对你的销售收入有直接影响的目标。
例如,你可以按以下顺序优先考虑你的目标:
- 这个月的销售额达到3000美元
- 这个月发5封邮件
- 每天花一个小时与Instagram粉丝互动
你如何设定销售目标?
看看你前几年的零售历史,通过计算数据来确定一个增长率,这将有助于你扩大业务规模,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OB欧宝娱乐APP将年度目标除以12来设定月度销售目标似乎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但在制定SMART销售目标时,还有许多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具有挑战性,但却是现实的。
这就是为什么在设定月度、季度和年度销售目标之前,考虑所有变量至关重要,包括:
- 达到销售目标所需要的一切(例如,员工、软件、资金)
- 历史销售数据
- 销售渠道,新产品,季节性购物高峰和低谷
- 可能影响销售的消费者和市场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趋势
- 全年的促销和活动
- 来自员工的意见
这样做将有助于你为你的业务设定正确的零售销售目标,并将你的销售目标分解成更小的目标,以确保成功。
然后你可以使用以下策略:
1.制定明智的销售目标
SMART销售目标是具体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相关的、有时间限制的。无论您是希望增加月销售收入,每笔交易的单位,还是开始更多的虚拟客户聊天,SMART目标框架将帮助您概述,跟踪和实现您的目标。OB欧宝娱乐APP
假设你今年的总收益目标是销售额达到50万美元。这里有一个例子,你可以把它分解成一个明智的目标:
- 具体。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第四季度在线销售收入有所增加。
- 可衡量的。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为10万美元,目标是增长15%(11.5万美元)。
- 可以实现的。第四季度(假日购物季)销售收入增长15%是可以实现的。
- 相关的。这个目标与你的整体销售目标一致。
- 有时限的。最后期限设定在第四季度末,以确保你保持动力和轨道。
2.分析你的销售周期
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通常需要多长时间?这是你的销售周期。如果你的业务是全渠道的,你在网上和面对面销售,检查每个渠道的数据。然后,你可以设定目标,以减少在购买过程中移动潜在客户所需的时间,从而加快销售周期,更快地产生收益。
3.确定一个集体目标
作为一个团队设定目标,鼓励员工共同努力实现目标。它还能提高员工的积极性,给员工一种主人翁感。你可以创造一种奖励,只有当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达到销售目标时才会提供。
例如,所有团队成员本周必须销售至少价值1000美元的商品。如果你正在实施虚拟销售策略,你的目标可以是让每个人在本周至少开始三次虚拟客户聊天。OB欧宝娱乐APP
如果大家都达成了目标,奖励可以是团队聚餐、欢乐时光或健身课,这取决于你的销售助理喜欢什么。
4.用数据来设定目标
在电子表格上草草记下数字,希望自己能实现这些目标,但这可能不会让你获得你所希望的成功。但是,使用历史数据来预测未来的业务表现,可以确保您设定的目标既准确又可实现。要做到这一点,最有效的方法是查看你的商店一段时间的销售业绩。
接下来,按商店位置、年、季度和月组织销售数据。一旦完成,计算每月和每年的增长率。这将让你清楚地了解全年的销售波动情况,以及每年的销售是否在增长。
专家提示:要计算从一个时间段到下一个时间段的增长率,请从当前时间段的值中减去上一个时间段的值。接下来,将总和除以前一个时间段的值。最后,将这个总和乘以100就得到你的增长率。
有了这些历史信息,您就可以创建年度、季度、月度、每周甚至每日的销售目标。与门店经理分享这些目标,并让他们为门店员工设定每日、每周和每月的目标,以确保门店的业绩趋势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5.计算你的收支平衡点
你的企业的盈亏平衡点是指你销售的产品足以覆盖你的固定和可变成本。你既没有盈利也没有亏损。知道如何计算你的收支平衡点会帮助你确定在你的生意开始盈利之前你需要卖出多少。OB欧宝娱乐APP这是制定销售目标的关键。
6.不要把销售目标和指标混为一谈——它们不是一回事
销售目标和目的是长期的总体目标,推动你的整体零售业务增长。但分析短期销售业绩指标对于确保你走上实现年度目标的轨道至关重要。
设置关键性能指标或目标指标你衡量业绩的依据将帮助你确定完成销售目标的步骤和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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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1个kpi和指标的真实例子,帮助您实现销售目标
对于任何企业来说,主要目标都是增加销售收入,经营一个盈利的、可持续的企业。在零售业中,有许多策略和指标可以用来实现你的年度销售目标。按季度、按月、按周、甚至按日进行分解,可以帮助你衡量自己的进步,激励你达到下一个里程碑。
让我们来看看今天你可以付诸行动的各种例子,以帮助你实现长期销售目标:
1.增加你的月度、季度或年度销售收入
增加销售收入是零售业务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把收入目标作为制定销售目标的基础是很重要的。这些长期目标会影响到你为增加销售而采取的所有其他短期策略。
OB欧宝娱乐APP从你的年度收入目标开始,然后将其分解成更小的时间框架,以帮助你在此过程中获得成就感。在年底设定一个大的目标是让你的员工走上正轨的好方法。
SMART目标的例子
通过制定策略,每周、每月和每季度提高和衡量业绩,使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5%。
建立一个持续增长的盈利公司需要一个基于收入的总体销售目标,它将与你定义的所有其他kpi联系起来。你的销售收入目标应该始终放在列表的顶部,然后你可以使用我们下面列出的各种策略来实现它。
2.增加平均订单价值(AOV)
提高你的平均订单价值包括以下策略产品捆绑销售,销售,并使用交叉销售销售类似的或互补的产品主要目标是增加每个客户在你的业务上的平均花费。这样做最终会带来更高的整体销量。
要计算商店的AOV,请将给定时期的总销售收入除以同一时期的总购买量。
例如,如果你上个月销售了价值4000美元的产品,有150次购买,那么你的AOV大约是26美元。
专家提示:如果你使用Shopify POS,你可以看到你的商店的平均订单价值只需点击几下-不需要手动计算。要开始,请选择OB欧宝娱乐APP分析从POS应用程序的主菜单。从这里,您可以看到您的商店的净销售额、平均订单价值和每个订单在任何时期的商品。
在店内,您可以使用视觉陈列利用商店布局和a的策略商品营销日历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定期更新店内产品分类。这可以帮助提高新产品的发现,并引导购物者在每次访问你的零售店时花更多的钱。
在线上,您可以使用购买后通知来追加销售类似或互补的产品,在购物车页面上添加一个部分,建议他们可能想要添加到购物篮中的其他商品,或者实施较高的运费门槛,以鼓励客户花费一定金额以享受免运费。
SMART目标的例子
通过在你网站的购物车页面添加追加销售功能,在第三季度将你的电子商务平均订单价值提高10%。在第四季度初评估业绩,如有必要,进行调整以改善客户体验。
3.增加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TV)
客户终身价值是一个人在你的零售业务中与你的品牌建立关系的整个时期内的总花费。这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因为它可以获得新客户的成本要高出5倍而不是保留现有的。此外,增加5%的客户留存率可以增加25%到95%的销售利润。
你可以用这个公式来衡量CLTV:
每年的客户收入x客户关系的年数-获得客户的总成本= CLTV
让我们用这个例子来做数学运算。如果一个客户在三年的时间里每年在你的业务上花费5000美元,获得这个客户的初始成本是45美元,那么他们的CLTV就是14955美元。
$5,000(每年)x 3(年)- $45(综合计算费用)= $14,955(综合计算费用)
专家提示:Shopify POS客户档案可以帮助您查看每个客户在您的商店花费的金额。要开始,请选择OB欧宝娱乐APP客户从POS应用程序的主菜单。从这里,您可以选择客户配置文件并查看他们的购买历史记录。你也可以批量导入客户档案到其他忠诚度应用程序,或者导出到CSV文件,如果你喜欢在电子表格中工作。
但是你可以使用什么策略来提高CLTV呢?
首先,你需要决定是否要为现有客户的终身价值增加一个百分比或数量。然后你可以使用客户保留策略比如忠诚度计划、个性化电子邮件活动和短信营销,以便在购买后继续与客户保持联系。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最终目标是鼓励他们重复购买。与提高AOV类似,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也是提高CLTV的好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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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MART目标的例子
明年通过自动发送增加15%的CLTV售后销售向网上和店内顾客展示相关产品的电子邮件,鼓励他们重复购买。在今年年底之前建立这个电子邮件流程,并每月回顾绩效以进行改进。
另一个明智的目标是通过客户忠诚度计划,明年将CLTV提高10%。在1月底之前实施该计划,目标是每月至少有10名客户加入该计划。
4.减少客户流失
随着CLTV的增加,客户流失率也在下降。正如你已经了解到的那样,获得新客户比保留现有客户要昂贵得多。这就是为什么减少客户流失对实现你的销售目标至关重要。在一段时间内,你可能会获得或失去客户,要么是你的竞争对手,要么是因为他们出于其他原因不再购买你的零售业务。当然,获得新客户最终会帮助你提高销售额,但失去客户会导致客户流失。
当你的客户因为更低的价格或更好的体验而停止购买产品,停止访问你的商店或网站,转而从你的竞争对手那里购买时,就会发生客户流失。管理客户流失在零售业中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个指标可以告诉你客户是否喜欢你的产品,对你的客户服务是否满意,以及你的定价是否具有竞争力。高客户流失率也会导致购物者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的负面经历,这可能会导致你的零售业务形象不佳。
减少客户流失的一种方法是,当客户访问你的商店时,通过调查或对话询问他们的反馈。这样,你就会知道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以确保你现有的客户保持忠诚。从本质上讲,任何你能做的加强与客户关系的事情都会帮助你留住他们。
要计算你的客户流失率,你可以用一段时间内流失的客户总数除以同一时期第一天的客户数量。
例如,假设在9月1日你有5000个客户,整个月你失去了250个客户。
计算方法如下:
(250 / 5000) × 100 = 5%流失率
当你逐月观察你的流失率时,你必须记住,虽然你每个月可能会失去一些客户,但你也会获得一些客户。所以你的总流失率是由你在同一个月内失去的老客户以及你获得和失去的新客户组成的。然后将本月初的现有客户加上新客户加起来,就可以确定下个月初的客户总数。
这里有一个例子:
现在你还可以计算下个月的流失率(在上面的例子中是10月)。
- 现有客户= 6700人
- 现有流失率+新流失率= 300
- (300 / 6700) × 100 = 4.48%流失率
推荐的零售业的顾客流失率是5%到7%.将流失率控制在5%以内是个不错的目标,但如果你的流失率超过10%,你就需要重新评估了。如果你失去的客户数量大于你获得的客户数量,那么你的业务将很难发展和维持。
SMART目标的例子
假设你当前的客户流失率是7.5%。你可以设定一个目标,每月减少0.05%的客户流失率,直到每月减少5%。然后目标是保持5%的客户流失率。通过调查客户来了解你可以如何改进你的产品和客户体验,并尽一切可能快速解决他们的问题。
5.降低客户获取成本(CAC)
获得客户成本是你在销售和市场营销上花费的金额,以获得一个新客户。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你可以通过将销售和营销成本除以获得的新客户总数来计算它。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例如,如果你开了一家快闪店,在场地、销售人员和营销方面花费了2000美元,并在活动期间获得了100名新客户,那么你的CAC就是20美元。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快闪店的销售和营销成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本(2,000美元)/活动中获得的新客户(100)=每个客户20美元的CAC
降低CAC可以直接影响您的盈利能力,并帮助您实现其他销售目标,例如缩短销售周期时间。确保你的CLTV表现优于CAC是经营一家盈利企业的关键。
你可以通过分析你的销售渠道和客户旅程来降低CAC,看看你在哪里花钱,在哪里可以削减成本。创建详细的客户档案和买家角色也将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目标客户,以及如何接触到他们。另外,你将会淘汰那些不太可能转化为忠实客户的潜在客户。然后,你可以调整你的方法,以更低的成本吸引更多的新客户,他们可能会重复购买。
另一种降低CAC的方法(同时留住客户)是创建一个推荐计划鼓励你现有的客户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零售业务。根据描述:在北美,近50%的消费者表示,折扣或免费礼品等形式的奖励促使他们在网上推广自己喜欢的品牌。提供激励来促进口碑营销将帮助你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多的客户,而不是花费在活动或广告上。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SMART目标的例子
通过使用历史客户数据,通过社交媒体广告瞄准正确的受众,将下季度的平均客户获取成本降低5%。
6.缩短销售周期
销售周期时间是指你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所需的时间。客户从发现到考虑再到最终购买的过程因行业、单个企业和客户而异。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接触点.
你可以创建一个潜在客户可能与你的业务接触点的列表,然后看看你如何通过减少步骤数量或在某些点提供更多信息来加快这一过程,从而使购买决策更容易。
这个列表可以包括销售之前、期间和之后的接触点。例如:
出售前
- 社交媒体
- 顾客评论
- 广告
在销售期间
- 零售店、快闪店或网站
- 虚拟客户
- 销售点
出售后
- 售后的通知
- 感谢留言/卡片
- 跟进要求产品评论
SMART目标的例子
下个月通过Instagram直接消息回答客户问题,将销售周期缩短5%。通过每天安排特定的时间来检查和回复信息来做到这一点。
7.升压转换率
转化率可以根据你的目标分成不同的类型。例如,在线或面对面销售、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获取电子邮件地址和社交媒体分享都是取决于你的目标的转换的例子。
把策略付诸行动来增加这些转化可以提高你的底线。
要计算你的零售转化率,用给定时间段内的总销售额除以同一时间段内的总访问量。
假设上周末有250名商店访客,其中40人购买了商品。以下是计算商店转化率的方法:
(40 / 250) × 100 = 16%
的平均零售转化率根据产品类别的不同,从20%到40%不等,在电子商务中,从1%到4%左右,这也取决于你销售的产品。你可以以此为基准,为你的企业设定现实的目标。
你可以使用多种策略来提高实体店和网店的转化率,包括:
- 用高质量的图片和详细的描述优化你的产品页面(在线)
- 限时折扣(线上及店内)
- 免费送货(网上)
- 定价的产品具有竞争力(在线和实体店)
- 实现购物车放弃电子邮件流程(在线)
- 创新支付体验尽可能使其无摩擦(线上和店内)
- 接受更多付款方式(网上及店内)
- 为您的网站(在线)添加实时聊天功能
- 定期测试你的结账流程并改进它(在线)
- 提供更多的订单履行选项,如网上购买,到店取货(BOPIS)
- 培训和激励销售人员(店内和虚拟销售)
- 零售商品(店内)
SMART目标的例子
通过对最畅销的产品进行限时折扣,在第三季度将店内转换率提高5%。
在线SMART销售目标可以是通过在网站上添加实时聊天功能,在第三季度将电子商务转化率从1%提高到2%。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立即得到问题的反馈,并更快地完成订单。
8.增加潜在客户
通过电子邮件订阅表单生成更多的在线线索可以让您与潜在客户保持联系,这些客户在第一次参与您的业务后不会转换。通过保持联系,你可以让顾客了解你的产品,分享客户评论,并提供激励措施,希望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例如,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作为交换,你第一次在线购物就可以享受10%的折扣,这很常见。
SMART目标的例子
每月收集50个新的电子邮件地址,在你的网站上添加一个时事通讯弹出式表单,并通过提供首次在线订单10%的折扣来激励网站访问者订阅。
9.提高毛利率
计算毛利率可以帮助你分析你的零售业务在花钱制造或购买你销售的产品后赚了多少钱。
用百分比表示,公式是这样的:
毛利率=总销售收入-销货成本) /总销售收入
目标是提高毛利率,确保每笔销售都能赚到更多的钱。利润率越高,经营一家盈利企业就越容易。
在零售业,利润率一般在5%到20%之间。在电子商务领域,良好的利润率目标在45%左右。你可以用Shopify的利润率计算器帮助您找到一个有利可图的零售价格的单一产品。代入数字来计算出正确的销售价格,以确保每件产品都能获利。然后使用这些数据来指导其他方法来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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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提高毛利率:
SMART目标的例子
将第四季度的促销活动从4次减少到2次,从而将毛利率提高5%。
10.增加每个渠道的销售额(并测试新渠道)
如果你运行omnichannel零售业,设定销售目标来增加每个渠道的销售额是增加整体收入的好方法。假设你有一家电子商务商店和两家实体店,其中一家零售店的在线销售额稳步增长,但第二家零售店的销售额增长缓慢。
你可以制定短期目标,以增加你公司的销售额第二个位置.对一家商店有效的方法可能并不适用于另一家商店,所以在每个地方测试不同的策略是很重要的。
与此同时,你需要确保通过运行良好的渠道维持并继续增加销售。对于你的在线商店来欧宝体育官网入口首页说,这可能意味着在产品页面上添加一个“你可能也喜欢”的部分,作为一种交叉销售策略,以鼓励购物者增加他们的AOV。或者你可以创建一个自动的电子邮件流来赢回那些放弃购物车的网上购物者。
如果你还没试过社交商务,虚拟客户;弹出式商店,当地的搜索引擎优化,尝试新的渠道和营销策略是增加收入和实现年度销售目标的另一种方式。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SMART目标的例子
通过每两周一次的新到货促销活动,鼓励当地顾客更频繁地光顾,增加他们的AOV,从而使你的第二家零售店的销售收入每月增加10%。通过社交媒体、电子邮件活动和店内标牌分享这一促销活动。
对于你的在线销售渠道,一个明智的目标可能是在第四季度通过创建引人注目的电子邮件自动化来回收15%的废弃购物车,包括10%的折扣来鼓励客户完成购买。
11.减少弃车率
使用废弃的购物车电子邮件弥补销售损失是一个很好的留住客户的策略,可以帮助你达到销售目标。废弃购物车电子邮件用于提醒尚未完成结账的客户重新访问购物车并完成在线订购流程。在电子邮件中定制产品图片、特别优惠和一个突出的号召行动(CTA)按钮,这是将购物者带回结帐页面并增加电子商务销售额的有效方法。
被遗弃的人网上购物车比率为69.8%。一些最常见的损失销售的原因是:
- 49%的购物者放弃购物车是因为额外的成本太高(运费、税费)。
- 24%的人离开是因为网站要求他们创建一个账户
- 19%的人表示送货时间太慢
- 18%的人表示结账过程太长或太复杂
免费送货、客人结账以及提供额外的订单履行选项(如在线购买、店内取货)等策略可以帮助降低你的弃车率。但你也可以设定目标,在一定时期内赚回一定比例的销售损失。
SMART目标的例子
第一步可以是下个月将弃车率降低5%。您可以通过简化结帐流程来实现这一点,例如,它只需要三个步骤而不是五个步骤。
然后,你还可以考虑如何通过放弃购物车的电子邮件来增加失去的销售额。假设你现在通过回复邮件赚回了2%的销售损失。你可以设定一个目标,通过改进你的废弃购物车电子邮件流的设计和个性化,在下个季度末将这个数字提高到5%。更多诱人的电子邮件可能会导致更多的购物者回来完成他们的购买。
实现销售目标的小贴士
在设定了SMART目标之后,你和你的团队必须努力工作来实现它们。
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个页面上,并在一年中保持动力:
1.与销售人员沟通
确保你的团队意识到你的销售目标,这将确保他们与你保持一致,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你实现这些目标。它还可以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生产力。
你的门店经理是否用英语沟通销售目标斑前聚在一起激励门店员工完成手头的工作,并使他们专注于完成日常目标。
2.提供指导和支持
每月或每周与销售人员进行一对一的会议是提供定期培训和支持的好方法。你可以回顾员工前一周的销售业绩,并讨论他们如何在下一周改进。给予积极和建设性的反馈是关键,不仅要看数字,还要看他们的整体表现。
3.尽可能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当然,拥有目标市场所需要的产品是一个很大的难题。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但通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将有助于你成功实现零售目标。
的几个组成部分良好的客户服务快速回应问题或担忧,提供自助服务选项,使购买过程更容易,并付出额外的努力,提供积极的体验。
你可以通过在购物体验中添加大型零售商无法做到的个人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通过对你的业务和产品制作方式保持透明,并通过多种渠道(包括社交媒体、电子邮件、电话、店内和虚拟购物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帮助。
4.确保你的员工了解你销售的产品
试图从一个甚至不能解释产品特性和好处的销售人员那里购买产品可能是你在购物时经历的最大挫折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确保你和你的销售人员密切了解你的产品,并能清楚地说明购买它们的好处是很重要的。
使用FAB公式来解释你销售的商品的特点、优点和好处,并帮助你的销售人员了解产品细节。
FAB代表:
- 特性产品的
- 优势产品的特点
- 好处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和功能
5.使用游戏化和奖励来激励销售人员
建立员工奖励计划将有助于激励员工实现个人和团队的销售目标。你可以通过每周或每月举办比赛并奖励获胜者来将这个过程游戏化。
例如,如果你为每个员工设定一个目标,让他们在下周销售价值1000美元的商品,你可以奖励获胜者一张价值50美元的礼品卡。
或者你可以创建一个团队奖励,比如外出吃午餐,如果每个人都达到了他们的月度销售目标。
创造一个健康的竞争水平可以提高你的底线,但要确保你不会过分到你的销售团队开始相互对抗而不是共同实现你的销售目标的地步。OB欧宝娱乐APP
6.利用消费者心理
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将有助于你设定现实的销售目标,并制定策略来实现这些目标。你可以问自己这样的问题:
- 什么会促使顾客购买你销售的产品?
- 你如何向你的理想客户推销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 哪些变量会影响他们的购买决策?
创造一种紧迫感,建立社会认同,创造一个伟大的客户体验是更多的方法消费者心理学你的销售和营销策略。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例如,鼓励客户评论可以帮助建立社会认同,增加你的品牌信誉和信任。反过来,更多的人可能会被激励从你的企业购买。
7.定期跟踪和分析销售目标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实现零售销售目标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定期监测业绩。创建SMART目标后,您可以使用Shopify的分析和报告来衡量短期和长期的进展。
把你的SMART销售目标付诸行动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如何为你的零售业务制定行动计划和SMART销售目标,是时候把它们付诸实践了。OB欧宝娱乐APP从小处开始,每次只测试一到两种策略,然后,基于有效的策略,您可以从那里开始构建。最终,你的销售目标应该指向一个主要目标——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达到里程碑,建立一个有利可图的、可行的业务。
设置,跟踪,并达到您的销售目标与Shopify POS
只有Shopify可以让你从同一个后台分析你的在线和商店销售。统一你的销售渠道,使用报告来告知你所做的决定,并在你销售的任何地方发展你的业务。
OB欧宝娱乐APP开始免费试用零售销售目标常见问题
零售业的好目标是什么?
销售目标是什么?
你是如何达到零售销售目标的?
最重要的5个销售目标是什么?
- 增加销售收入
- 增加销售量
- 增加市场份额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 提高客户满意度
- 提高品牌知名度